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迪汽车今年销量将增50% 网点增至300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福迪汽车作为广东一家主要以打造车身、零部件以及整车的生产企业,已拥有年产50万车身、10万辆整车的先进生产线,更是目前广东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从2010年起,企业将更多的精力投身至整车制造领域。去年在现有皮卡SUV等产品的支持下,已实现国内1万台的年度销量,今年福迪还将有所突破,日前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何青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2015年福迪汽车销量目标将达1.5万台。相比去年增加了50%。此外,经销商方面也将继续拓展,今年底销售网点将增至300家。

  皮卡是福迪汽车引以为傲的产品,自2010年转型生产整车后,福迪不仅研发皮卡还开始致力于打造SUV产品。未来3-5年内,福迪汽车还将是以皮卡及SUV产品为主。目前旗下整车产品线包括揽福、探索者系列等SUV多功能车,和雄狮系列及小超人皮卡车。其中揽福及雄狮F22已正式上市,这两款车型也是福迪今年将重点推进的新车型。去年福迪在华完成了1万台的销量,今年福迪将在两款新车型的推进下,进一步提升销量目标至1.5万台。

  纵观2014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发展趋势,整体销量达到1970.06万辆,相比2013年同比增长9.89%,尽管增速有所放缓,但仍是全球范围内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需要指出的是,SUV车型销量达到407.79万辆,在整个乘用车市场中占比20.7%,每5台乘用车中就有超过1台SUV,同比增长36.44%,福迪汽车推出揽福SUV车型意味着也可开始抢占这一市场份额。

  事实上,福迪汽车在过去的十多年一直十分低调,凭借着转型契机,福迪也将全面提速未来数年的经营计划。此前福迪就决定在近两年大力投入新车型的开发,车型研发设计预计累计投入超过6个亿。此次推出的揽福及雄狮F22也是这一计划中的产物。未来,福迪还将继续在新产品研发的领域更进一步。

  新产品的陆续推出及销量的不断提升,需要有足够的销售网点来支撑其销售。何青总经理还表示:截止到去年底,福迪汽车在全国已经有250家销售网点,今年还将继续发展到300家。目前,福迪汽车的销售网点主要分布在广东、西南西北地区。2015年开始,福迪的经销商还将进一步下沉。在服务网络上,加大对二三线市场的网络开发和扶持力度,力争每个县市独有福迪汽车的服务网点。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