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陆风X5 1.5T车型上市 9.88-10.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11:44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陆风X5 1.5T车型的参数配置信息正式发布,1.5T车型中两驱MT创享版和两驱MT创领版两款车型价格也同时发布,两驱MT创享版厂商指导价9.88万元;两驱MT创领版厂商指导价:10.98万元

陆风X5 1.5T车型价目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两驱MT创享版 9.88
两驱MT创领版 10.98

  新车亮点:

  全新1.5T发动机

  驾驶席六向电动调节;

  前排双安全气囊

  外观方面,陆风X5的长宽高依旧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这样的数据与目前同级别自主品牌城市SUV车型相似。

  配置方面,先期上市的陆风X5 1.5T两款车型标配银色行李架、17英寸铝合金轮圈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AUX接口等。两驱MT创领版相比两驱MT创享版还额外增添真皮方向盘、侧气囊、驾驶席六向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以及电动天窗

  动力上,陆风X5的1.5T车型搭载一台全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200N·m/2000-4500rpm,传动部分,先期上市的两款车型均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根据之前报道,陆风X5 1.5T车型还有计划推出匹配CVT变速箱的车款。

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