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 捷豹X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捷豹XE Sportbrake假想图曝光 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6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XE Sportbrake假想图捷豹XE Sportbrake假想图

  捷豹XE Sportbrake的假想图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捷豹XE轿车于去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在XE轿车亮相后不久,便有报道称捷豹公司正考虑为其XE推出一系列的衍生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可能采用Sportbrake名称的旅行版车型。加长的悬垂可能会使XE旅行版的后备箱容量从轿车车型的455升增大至500升左右。

  除了发布Sportbrake版车型之外,捷豹还在考虑为XE推出敞篷版和Coupe版车型,另外还计划推出一款长轴距轿车版车型。捷豹已经透露不太可能会推出四门Coupe车型,但的确表示正在考虑推出四驱版和搭载V8动力的版本。

关注捷豹X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