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CC假想图曝光 最快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6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CC假想图曝光大众CC假想图曝光

  近日,X-Tomi构想出下一代大众(Volkswagen)CC的预想效果图。据悉,新车或将基于大众运动版酷派概念款(Sport Coupe Concept )GTE打造一款量产车型。

  已经证实德国大众(Volkswagen)已经在着力寻找新一代大众CC的换代车型的预想图,来自匈牙利独立艺术师X -TOMI基于刚刚在今年日内大车展发布的大众运动版酷派概念款(Sport Coupe Concept )GTE给出未来大众CC的车型走向。整体造型区域平和手法,同时前脸将采用全新的LED日间行车和开眼角前大灯照明灯集群,同时还将采用风格迥异的雾灯组合。

大众CC假想图曝光大众CC假想图曝光

  按照大众(Volkswagen)的新车市场计划,现款大众CC将在半年至一年时间迎来产品换代车型,因此大众CC的新车继任车型最快将于2016年前后正式发布,动力系统将会从目前的帕萨特B8(Passat B8)动力系列中选取共享动力组合。预计新一代大众CC标准款将有5款TSI汽油发动机类型和四款TDI柴油动力系统可选,同时还将追加一款混合动力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在120马力(88 kW)至240马力(176 kW)之间。

关注CC-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