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迈凯伦运动系再放新图下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6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迈凯伦运动系再放新图迈凯伦运动系再放新图

  近日,迈凯伦旗下欲推的新款运动系再次提前释出新图,按照迈凯伦新车发布计划,运动系将于下月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这款隶属迈凯伦运动系的新车有着别致的车门设计,车门上有条经由前进气口延伸至两侧车门流线造型设计的碳纤维装饰板,与黄色的车身形成一个魅力十足的车身曲线。

  根据之前关于迈凯伦运动系的报道,新车系将分为入门级C和高性能S级两个版本。迈凯伦对于详细配置信息向来三缄其口,但是媒体预测新车将会采用碳纤维但体式车身结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的3.8 L排量V8发动机。动力输出的详细参数虽然同样尚未公布,但是迈凯伦原厂确认动力系统输出将在500马力(372 kW),搭配一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迈凯伦CEO Mike Flewitt声称旗下新近开发的运动系车型未来的市场对手将直接锁定保时捷(Porsche)911 Turbo或Turbo S等同类超跑车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