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宝马X3测试谍照曝光 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6日 08: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X3测试谍照首曝 新一代宝马X3测试谍照首曝

  日前,隶属宝马旗下第二代宝马X3近日首次在海外曝光测试伪装谍照,按照宝马的新车发布计划,新车有望最快在2017年前后正式上市销售。

  新一代宝马X3在宝马原厂内部开发代号为“G01",同时根据外观判断新一代X3在造型上将继续延续前任车型风格未做大的改动,但是设计上采用全新手法。尽管测试实在伪装下进行,但是我们注意到宝马家族式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相比前款有所降低,同时整体宽度有所增加。后挡风玻璃的面积有所加大,尾部则采用双边排气。谍照显示的前后尾灯依旧为测试灯组,预计量产车型将会采用全新风格的前大灯组和尾灯组合。

BMW X3 Spy 02 BMW X3 Spy 02
BMW X3 Spy 03 BMW X3 Spy 03
BMW X3 Spy 04 BMW X3 Spy 04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将继续沿用目前X5 eDrive概念款上的xDrive40e系统,该系统由一套最大输出能力为245马力/350 Nm的四缸2.0 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个最大输出95马力/250 Nm的电动马达合力组成,合力贡献34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和高达600 Nm的峰值扭矩输出。标准款将采用后驱动力布局,此外还将针对xDrive动力系统对于动力部布局做出调整。

  第二代宝马X3预计最快将于2017年前后正式迎来量产版车型,概念款X3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