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谋划第三款i品牌电动车 2020年后问世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6日 07:2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宝马谋划第三款i品牌电动车 2020年后问世宝马谋划第三款i品牌电动车 2020年后问世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宝马正在酝酿i系列电动车第三款产品,该车可能将在2020年之后问世。

  宝马集团研发负责人Klaus Froehlich日前表示:“我们仍处于战略研究阶段,正在头脑风暴中。团队从一张白纸开始,同消费者交流,召开研讨会,展示设计思路,然后我们再进行决定。”

  Klaus Froehlich否认了部分媒体有关i3和i8之后的电动车产品以宝马X5为蓝本的猜测,并解释称i子品牌目标是改变有关低排放车辆的外观和性能的观念。因此尚无计划对现有车辆进行修改,再称之为i系列车型。

  其表示,未来6年里,宝马将主要集中精力改进i3和i8的性能,因此2020年之前不太可能推出新电动车。“我们的电池能量密度每三年提升20%以上,在宝马i3和i8的产品生命周期内,我们将提升这两款车的动力性能、续航里程,或者两方面兼备。”

  宝马i系列的研究成果也会应用于宝马集团家族其他成员。例如i3和i8采用的碳纤维材料被越来越多的宝马车型采用。i8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则用于宝马X5、3系和4系等车型。

  不过由于电池组整合到底盘内,更换较为复杂,因此i3和i8不太可能换上更加强悍的动力总成。

  2014年,宝马总计销售了16,052辆i3和1,741辆i8。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