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未来每款主力车型均将推出插电混动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6日 07:21  盖世汽车网  石劼 字号:
大众未来每款主力车型均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大众未来每款主力车型均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集团计划为旗下绝大多数车型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在长续航里程电池投入实用之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是主推的电动车类型。

  3月12日,大众汽车集团年度大会上,大众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奥迪将推出Q7 SUV、A7和A8轿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而大众品牌也将在全球市场发布途锐SUV和辉腾轿车的插混款。

  大众品牌研发负责人诺萨(Hans-Jakob Neusser)则在媒体会议上称,2016年高尔夫GT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在美国发布。

  文德恩解释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中期最佳新能源技术,能够减排同时又不牺牲续航里程;在长续航电池实用之前,插混将是主要的新能源车路线。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