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齐普策将接替克鲁格 负责宝马集团生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4日 21: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宝马集团董事齐普策先生宝马集团董事齐普策先生

  3月12日,宝马集团监事会宣布,任命齐普策先生(Mr. Oliver Zipse)出任集团董事,负责生产。此任命将于2015年5月13日宝马集团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生效。现任负责生产的董事科鲁格先生将于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升任宝马集团董事长。

  齐普策先生(51岁)于1991年以培训生的身份加入宝马集团,先后担任多个部门的管理要职。齐普策先生现任宝马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企业规划与产品策略。

  宝马集团监事会主席米尔贝格教授(Prof. Joachim Milberg)表示,“齐普策先生在宝马集团全球生产网络拥有丰富的经验,这项任命可以保证工作的连续性,确保公司在正确的方向上继续成功发展。”此前,齐普策先生曾担任英国牛津工厂厂长和集团企业规划与产品策略高级副总裁。

  附:齐普策简历

  1964年2月 出生于德国海德堡(Heidelberg)

  1983年 毕业于德国本斯海姆高中

  1983年-1985年 美国犹他大学(盐湖城),学习计算机科学和数学

  1985年-1991年 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学习机械工程学(工程师学位)

  1997年-1999年 完成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与德国科布伦茨企业管理学院的联合MBA课程

  1991年 加入宝马集团,任职研发与生产培训生

  1992年-1994年 科技创新项目工程师

  1994年-2006年 历任宝马集团慕尼黑与南非研发、生产和生产规划等多个部门负责人

  2007年-2008年 英国牛津工厂厂长

  2009年-2012年 宝马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技术规划

  2012年-2015年 宝马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企业规划与产品战略

  自2015年5月13日宝马集团年度股东大会结束时 宝马集团董事,负责生产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