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丰田卡罗拉疑似官图曝光 纽约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3日 08: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丰田卡罗拉疑似官图曝光 丰田卡罗拉疑似官图曝光

  在丰田塞尔维亚公司发布的一段促销视频中,出现一辆神秘的新款卡罗拉。丰田没有对该车进行任何说明,有传言称该车为卡罗拉的中期改款版本。

  这款卡罗拉采用全新车头设计,包括棱角感很强的新款前大灯,横穿前大灯的镀铬装饰条和动感的车头大包围,车头布局和设计风格与上周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的Auris掀背车相近。车尾的变动较小,新设计的镀铬装饰条将尾灯相连,并对车尾大包围进行了一些修饰。

Toyota Corolla Facelift 02 Toyota Corolla Facelift 02
Toyota Corolla Facelift 03 Toyota Corolla Facelift 03
Toyota Corolla Facelift 04 Toyota Corolla Facelift 04
Toyota Corolla Facelift 05 Toyota Corolla Facelift 05

  有趣的是,视频中的这款卡罗拉借用了欧版Auris混合动力车的仪表板,但卡罗拉是否会与Auris共享汽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还不得而知。

  现售的第11代卡罗拉于2013年发布,预计中期改款版将在下月开幕的纽约车展推出。但视频中的这款神秘卡罗拉可能为欧洲版,与美国版和中国版会有所区别。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