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通用下月发布五款新车 将陆续入华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据通用汽车最新中期发展规划,欲从多个方面大力提升全球业务,并着手更新产品阵容,未来数年内仅在中国产销规模就将达到500万辆/年级别。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总裁钱惠康表示:“从2014年至2018年年底,我们将在中国市场推出60款全新或升级车型。”近日网通社通过整理新车发布新闻获悉,通用汽车将在下月推出5款新车型,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CT6等车型均将包含在内,这些车型未来均有望入华销售。

  在今年1月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主场作战的通用汽车发布了换代沃蓝达、雪佛兰Bolt电动概念车凯迪拉克CTS-V等重量级车型,受到业内诸多关注。纽约车展即将于4月3日开幕,通用汽车将在该车展上推出凯迪拉克CT6、凯迪拉克新一代SRX(XT5)、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雪佛兰SPARK和别克新一代VERANO五款新车型。其中CT6、XT5、新一代迈锐宝未来有望在华国产销售,新一代SPARK有望在国内换标乐驰并作为其换代车型推出。

  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未来将进一步扩充产品矩阵,向上延伸产品系列并推出全新旗舰轿车CT6,以竞争宝马奔驰等德系豪华车品牌。CT6此前已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电视宣传片中短暂曝光,新车将在本届纽约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据凯迪拉克CEO约翰德尼琛透露,CT6将搭载3款引擎,包括2.0T、新3.0T V6以及一款V8双涡轮增压引擎。新车将于年底前在底特律的汉姆川克工厂投产,未来将在上海金桥凯迪拉克专属工厂实现国产并在华销售。

  根据此前凯迪拉克公布的新车命名规则,SUV车型将采用XT加数字的命名方式,新一代SRX推出后将纳入新命名体系,将定名为XT5,将在本届纽约车展亮相。动力方面,新一代SRX将搭载一款2.0L 4缸涡轮增压引擎,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也有望配装在该车型上。此外新车还将有两款功率不同的V6引擎可供选择。目前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热,新一代SRX实现国产后在成本控制方面将获得更多优势,竞争同样已实现国产的奥迪Q5等德系豪华车。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雪佛兰将推出新一代迈锐宝。通用集团全球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Mark Reuss表示,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将拥有开创性的设计。另据雪佛兰官方介绍,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轴距大幅加长约101mm达到2838mm,这一数据已超过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等竞品。车身将使用大量高强度钢,将减重300磅(约136kg)。从预告图来看,新一代迈锐宝拥有更加修长的车身比例,还将借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设计元素,全新设计的前后灯组将具备跑车式的设计风格,整体车身造型也将更加动感。

  雪佛兰品牌旗下入门级微型车SPARK(斯帕可)将在纽约车展迎来换代车型。新一代SPARK有望搭载通用的1.0L Ecotec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kW,百公里油耗为4.3L。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新一代SPARK车身长度为3680mm,轴距达2385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轴距增加了10mm,车身长度增加了40mm,车内空间空间将得到进一步优化。目前雪佛兰SPARK以换标宝骏乐驰的方式销售,新一代引车型有望以同样的方式入华。

  根据别克新车规划,未来还将在国内推出定位高于全新英朗低于君威的全新A+级轿车“VERANO”,进一步强化产品阵容。按照网通社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获得的新车注册信息,该车中文命名为威朗,新车有望于4月22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发布。而在海外的纽约车展,通用汽车将推出别克新一代“VERANO”,该车或将是威朗的海外版车型。威朗轴距达到2700mm,搭载1.5L和1.5T两款引擎,其中1.5L引擎匹配6速自动和手动变速箱,1.5T引擎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