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保时捷中国更换掌门人 方智勇接替潘德旭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2日 08:47  京华时报  冷宇 字号:

  3月7日,保时捷中国发布消息表示,保时捷对全球进行了管理层人事调整。现任保时捷海外及新兴市场副总裁方智勇将于6月1日接替潘德旭,出任保时捷中国董事会主席。任期未满两年的潘德旭则将返回迪拜,接手保时捷中东及非洲子公司的管理工作。

  据 悉,现年52岁的方智勇加入保时捷之前,曾于路虎宝马工作数年,历任宝马集团北欧总裁及CEO、宝马加拿大总裁及CEO以及宝马意大利总裁及CEO等 职,他于2014年10月起负责保时捷海外及新兴市场相关工作。在任期间,他负责管理保时捷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子公司以及亚太、拉美、中东与非洲销售区 域,这些区域拥有大量独立进口商。保时捷表示,此次人事变动是为了保证实现保时捷2018战略。

  据记者了解,保时捷2014年全年在华累计销量达46,931辆,相比于2013年同比增长25.4%。不过,潘德旭在中国任职的近两年时间里,多位保时捷中国管理层先后离职,在去年底还爆发了保时捷经销商集体“倒逼”厂商索要补贴风波。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