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保时捷911 Turbo S小改款内饰释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2日 08:44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911 Turbo S小改款保时捷911 Turbo S小改款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小改款保时捷911 Turbo S轻度伪装测试谍照,同时谍照还暴露新车的内饰布局及配置信息。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保时捷家族式血统,尽在一下细节设计方面做出调整。包括重新微调设计的前大灯和组合式尾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也经过重新设计。前发动机罩造型也经过细微的造型改进设计,同时经过小改的还有门把手。前后保险杠虽然仍在伪装之下但是透过伪装可以确认保时捷已经过更新设计。

Porsche 911 Turbo S facelift spy photo _03 Porsche 911 Turbo S facelift spy photo _03
Porsche 911 Turbo S facelift spy photo _02 Porsche 911 Turbo S facelift spy photo _02
Porsche 911 Turbo S facelift spy photo _04 Porsche 911 Turbo S facelift spy photo _04

  内室部分,类似于保时捷918 Spyder,在方向盘的右手边增加一个拨动开关。同时中控台增加一个超大液晶显示车载信息系统,但是相比前款车型在中空按钮的布局上做出细微调整,更加富有操控体验。

  按照保时捷的新车发布计划,小改款保时捷911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九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提前公布旗下Turbo系车型,包括911 GT3和911 GT RS性能款等。同时斯图加特原厂还在酝酿一款混合动力版保时捷911车型,但是改款车型或将被列入保时捷911车系的下一个十年的新车开发计划。

关注91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