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观致新一轮人事调整 公关总监梁虹离职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1日 18:03  网通社   字号:

  观致汽车继新任CEO墨菲加盟后,又将进行新一轮的高层调整。日前,网通社从观致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观致汽车公关总监梁虹女士将离任”。据了解,梁虹女士自2013年8月加盟观致汽车至今,负责制定公司的整体公关传播战略,是观致汽车高管团队内为数不多的中国高管之一。

  梁虹女士拥有17年大众传播领域的专业经验,加盟观致后在公关总监的职位上工作近2年的时间,迅速组建起一支专业的观致团队,形成专业的流程、规章制度和数据库。配合观致整体业务的发展,创立了“观致科技日”、“观致品牌体验日”等一系列观致汽车特有的品牌和产品层面的主题活动。此外,通过她的努力帮助观致汽车在中国和欧洲媒体领域,建立起专业的口碑。

  在加盟观致汽车前,梁虹女士曾先后任职大众汽车斯柯达中国媒体关系总监、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首任公共事务总监、美国安可(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监等,拥有丰富的公关传播经验。其中在斯柯达中国任职期间,梁虹女士成为第一位中国高管加盟斯柯达中国管理团队,并组建了斯柯达中国公关部,协助斯柯达全球总部和斯柯达中国总裁与大众集团内部的沟通,同时还维护与上海大众的合作伙伴关系。此外,她还创立了斯柯达品牌日等品牌推广和公关活动,帮助斯柯达在中国的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

  梁虹女士在观致汽车任职期间,企业在华的发展已开始逐步走向“正轨”,自2013年底观致首款产品“观致3轿车”上市后,又相继推出观致3五门版、观致3都市SUV两款新车型,观致的产品体系已初具规模。2014年销量超6000台,此前观致汽车官方公布:未来观致将会放缓新车型的推进频率,时间跨度大概会从目前的6个月拉长至12个月左右。

  按照观致汽车的后续规划:企业还将打造更加丰富的产品阵容,包括真正意义上的SUV,旅行车等产品,这些新车型将会在2016年推向市场。

  在规划新车的同时,观致也在积极地布局旗下经销商网络,以求在未来全面覆盖国内三四线城市。现阶段,观致首批签约的100家经销商陆续开业,2014年投入运营的4S店数量达到80家。到2015年底,观致的经销商数目将至少达到160家。

  对于梁虹女士的离开,该内部人士表示:“公司高层对梁虹率领的公关团队表示肯定,并祝福她在今后的事业中有更好的发展。”不久之后,观致汽车也将正式公布新任公关总监的人选。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