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斯柯达2016年将推大型SUV 剑指索兰托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1日 08:35  新浪汽车   字号:
Skoda A-Plus SUV spy Skoda A-Plus SUV spy

  斯柯达备受期待的大型SUV于去年被证实正在研发之中。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拍到了这款七座SUV以加长版Yeti跨界车的车身做伪装进行测试的谍照。据悉,这款SUV将于2016年底推出上市。

  据斯柯达高层称,这款SUV对于斯柯达公司实现到2018年时达到150万辆全球年销量的目标非常重要。这款大型SUV将推出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车型,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起亚索兰托现代胜达等车型。此外,这款新车还将是一款真正的越野车,据内部人士称其越野性能将足以匹敌路虎车。

Skoda A-Plus SUV spy 02 Skoda A-Plus SUV spy 02
Skoda A-Plus SUV spy 03 Skoda A-Plus SUV spy 03
Skoda A-Plus SUV spy 04 Skoda A-Plus SUV spy 04
Skoda A-Plus SUV spy 05 Skoda A-Plus SUV spy 05

  这款SUV在斯柯达内部被称作“A-Plus SUV”,新车在外形上可能会借鉴更小型的Yeti的很多设计元素。此外,这款新车型还可能会借用其在大众集团内姐妹车型的技术,大众集团有打造大型越野车的血统,例如大众途锐

  斯柯达总裁Winfried Vahland博士还保证,其新款七座SUV不会有昂贵的定价,在英国市场的售价可能会低于2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3.6万元)。

skoda SUV 7-seater想像图skoda SUV 7-seater想像图

  斯柯达公司承认,这款代号“A Plus SUV”的新车将会是现代胜达和起亚索兰托的对手车型,但是售价不会达到后两者旗舰版车型接近4万英镑(约合37.7万元)的价格。

  据悉,这款SUV可能会借用新款速派的平台、底盘和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系列。此外,这款新车不会像此前网络上报道的那样采用Snowman这个名称。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