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双龙发布Tivoli EVR混动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0日 08:44  新浪汽车   字号:
Ssangyong Tivoli EVR ConceptSsangyong Tivoli EVR Concept

  双龙发布Tivoli EVR增程式混合动力概念车,该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0英里(约合129公里),韩国公司表示该车暂时没有投产计划。

  Tivoli EVR增程式混合动力概念车搭载一台127 bhp输出的电动机、单缸汽油发动机和电池组。纯电动零排放模式提供80英里的(约合129公里)续航里程,依靠发动机带动发电机发电可以将续航里程提升到310英里(约合499公里),极速150 km/h,每公里仅排放40克二氧化碳。

Ssangyong Tivoli EVR Concept 02 Ssangyong Tivoli EVR Concept 02
Ssangyong Tivoli EVR Concept 03 Ssangyong Tivoli EVR Concept 03
Ssangyong Tivoli EVR Concept 04 Ssangyong Tivoli EVR Concept 04

  虽然双龙表示Tivoli EVR只是概念车,但增加了Tivoli今后加推电动车和混动动力车的可能。双龙在去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了XLV概念车,该车配备一套柴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

  双龙Tivoli标准版配备1.6升汽油或者1.6升柴油发动机,最清洁的版本每公里排放109克二氧化碳,计划今年5月上市销售。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