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保时捷或将推出Cayman GT4 RS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0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Porsche Cayman GT4Porsche Cayman GT4

  保时捷在上周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Cayman GT4。保时捷高性能车型运动项目部经理Andreas Preuninger向媒体暗示性能更强的Cayman GT4 RS存在投产可能。

  Preuninger表示如果保时捷的客户有需要,公司可能会考虑Cayman GT4的RS高性能版。“这才刚开始。我对打造Cayman GT4 RS持有兴趣,但目前我们还没考虑这个事。如果客户有需要,我们或许会考虑。”

  保时捷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的Cayman GT4搭载3.8升水平对置六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85 hp和420 Nm,动力通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保时捷仅为Cayman GT4准备了手动变速箱,不提供任何自动变速箱。

关注Ca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