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大众尚酷假想图 或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9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大众尚酷假想图新一代大众尚酷假想图

  新一代大众尚酷的假想图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发布亮相。

  设计师以现款尚酷为基础,为其换上灵感源于帕萨特的前脸,配备向后倾斜的大尺寸前大灯和镀铬散热器格栅。车尾则配备新设计的LED尾灯和镀铬双排气管。

新一代大众尚酷假想图新一代大众尚酷假想图

  现款尚酷于去年2月进行改款,新一代车型可能要等到2016年底或2017年才会上市。动力方面,新一代尚酷将提供峰值马力输出为125 hp的1.4升TSI发动机以及最大动力为180 hp、220hp和280 hp的2.0升TSI发动机供选择。柴油机方面将提供峰值马力为150 hp和184 hp的2.0升TDI发动机。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