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e-Golf限量版美国发布 售33450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9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e-Golf限量版大众e-Golf限量版

  大众于日前在美国市场推出e-Golf限量版,售价为33450美元(约合人民币20.9万元),或者可以按每月229美元的租赁价来租借。

  目前e-Golf入门SEL Premium车型的售价为35445美元(约合22.2万元),而这款新的e-Golf限量版车型售价相比前者降低了接近2000美元。取代合金轮毂,这款更便宜的限量版e-Golf采用16英寸钢制轮毂,并采用卤素大灯取代LED大灯。此外,这款限量版车型还舍弃人造皮座椅而采用帆布座椅,另外还去除了热泵系统。

  大众e-Golf搭载最大马力为115 hp的电动机,瞬时扭矩可达270 Nm,0-100 km/h加速耗时需10.4秒。根据EPA公布的数据,电动版高尔夫的市区、公路和综合燃油经济性分别为126 MPGe、105 MPGe和116 MPGe,最大续航里程为133.5 km。

  尽管舍弃了一些装备,但e-Golf限量版车型依然拥有丰富的配置,配备自动前大灯和雨刷器、电子停车制动系统、导航系统、LED日行灯、双区自动空调和带有按钮起动功能的无匙进入系统。此外,2015款入门e-Golf配备倒车影像系统和前后停车距离控制系统,并且支持直流快速充电,可在仅半小时内为电池组充80%的电。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