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将推出全新纯电动大型跨界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9日 08:34  新浪汽车   字号:
Audi Q7 e-tron 3.0 TDI quattroAudi Q7 e-tron 3.0 TDI quattro

  据奥迪高层透露,纯电动大型豪华跨界车即将发布。该车是继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R8 e-tron之后的第二款纯电动e-tron量产车。

  奥迪研发总监乌尔里希-哈肯贝格博士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全新纯电动车的研制计划。奥迪在R8 e-tron新闻稿中表示纯电动超跑对研发纯电动轿车带来帮助,但哈肯贝格博士表示新闻稿中的“轿车”是不对的,因为筹划中的这款车更接近SUV

  奥迪的这款全新大型豪华跨界车将具有良好的实用性,在大容量电池组的帮助下,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哈肯贝格表示该车不是现有车型中的任何一款,所以并非Q7纯电动版,还暗示该车不会划入奥迪Q系列。

全新一代奥迪Q7官图解析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