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受暴雪影响 通用福特等美国工厂临时减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9日 07:27  盖世汽车网  梁薇 字号:
受暴雪影响 通用福特等美国工厂临时减产受暴雪影响 通用福特等美国工厂临时减产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近日受美国肯塔基州(Kentucky)暴雪天气影响,通用、福特以及丰田三家车企的当地工厂均进行暂时减产。

  通用一名发言人表示,上周四受天气影响,通用肯塔基州Bowling Green工厂暂时停产,该厂生产车型为雪佛兰Corvette。

  福特位于当地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的皮卡工厂以及路易斯维尔组装厂均使用最小产能运转。前者生产车型包括F系列Super Duty皮卡、福特Expedition以及林肯领航员,后者则组装翼虎和林肯MKC。

  丰田汽车也表示,上周四该公司Georgetown工厂的第一班生产班次已经取消,该工厂生产车型为凯美瑞、艾维龙以及威飒。

  此外,通用位于田纳西州的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工厂也在上周五取消了首班生产,该工厂生产车型为雪佛兰Equinox,通用发言人比尔·格罗兹(Bill Grotz)表示,该公司已经计划在周六进行加班生产弥补产量,不会对顾客订单造成影响。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