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通用任命媒体战略及品牌总监 加强全球营销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9日 07:21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通用任命媒体战略及品牌总监 加强全球营销通用任命媒体战略及品牌总监 加强全球营销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通用汽车日前宣布,该公司已任命经聘请Jonathan Halvorson为全球媒体战略和品牌总监,任命将于4月1日生效。

  Jonathan Halvorson此次是接替Jaime del Valle Sansierra的职位,后者已于去年离职。

  履新后,Jonathan Halvorson将加入通用全球市场营销服务团队,负责通用品牌的媒体战略及同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方面的工作,并向通用全球市场营销服务总经理Megan Stooke述职。

  Jonathan Halvorso此前曾在Visa、英特尔公司及美国州立农业保险公司(State Farm Insurance)就职,后加入法国星传媒体集团(Starcom MediaVest),并曾担任过宝洁(Procter & Gamble)全球媒体业务总监及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全球客户总监。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