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自由光和自由侠将国产 年内经销量扩充三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6日 08:33  盖世汽车网  石劼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Jeep品牌今明两年将在中国投产自由光和自由侠等车型,为了适应业务发展,经销网络将大幅扩充,年内门店数量将提升三分之一。

  日前开幕的第八十五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菲亚特克莱斯勒亚洲首席运营官、Jeep全球总裁麦明凯(Mike Manley)表示,2015年11月自由光中型将在中国投产,2016年自由侠小型SUV也将落户广汽菲亚特工厂。

  麦明凯称:“我们正在中国沿着轨道向前,自由光预生产反映的一切情况都良好。”其还透露,当前Jeep在华经销店数量为160家,年内将增长近三分之一,达到220家。

  按照Jeep之前的规划,广州工厂和长沙工厂将分食国产化蛋糕;自由光在长沙工厂与菲亚特菲翔共线,广州工厂除了自由侠之外还将组装一款代号551的紧凑型SUV。

  菲亚特克莱斯勒在完全合并后推出中期战略规划,拟到2018年将全球年销量从当前的460万辆提升至700万辆,而Jeep则将由去年的100万辆增至190万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