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维修站福利 德尔福联手哈德里奇开发新设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5日 11: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德尔福与哈德里奇联手为汽车维修站开发共轨柴油喷油嘴测试设备;适用汽车维修站和各主要厂商机型,提高维修站服务效率。

德尔福联手哈德里奇开发新设备德尔福联手哈德里奇开发新设备

  2015年3月4日,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近日宣布推出适用于各主机厂发动机的共轨柴油喷油嘴测试设备YDT-35。该设备由德尔福与哈德里奇携手为一般汽车维修店设计,将电子喷油器测试与可视化喷雾形态检测合二为一,可快速确定故障喷油嘴。

  作为德尔福现有的共轨柴油喷油嘴车载测试设备的补充,YDT-35 操作简单、设备投资不高,可在维修厂的恶劣环境下工作。YDT-35 能够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通过七个简单步骤判定喷油嘴是否达到基本的机械和电子运行要求,不仅帮助维修站和客户节约时间,并为维修站创造更多的盈利机会。

  设备主要功能:
可测试各大制造商的柴油共轨喷油器;
电子喷油器测试(电阻/电感/电容);
喷嘴喷雾形态的可视化观察;
回漏测量(选配);
人性化指导操作,帮助您进行诊断;
丰富的适配器选择,快速完成装配。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