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4日 08:06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日内瓦车展首发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款雷克萨斯LF-SA城市概念车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这款小车预展了雷克萨斯计划推出的MINI奥迪A1对手车型,尽管其车身尺寸相比后两者要小很多。

  LF-SA概念车长3400毫米,宽1700毫米,高1430毫米。尽管车身尺寸很紧凑,但这款概念车能够乘载四人,采用2+2座椅布局。座舱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驾驶席是固定的,而乘客座椅可前后滑动。驾驶者可通过调整方向盘和踏板来适应其高度,而不是通过移动座椅。

Lexus LF-SA Concept 01 Lexus LF-SA Concept 01
Lexus LF-SA Concept 02 Lexus LF-SA Concept 02
Lexus LF-SA Concept 04 Lexus LF-SA Concept 04
Lexus LF-SA Concept 05 Lexus LF-SA Concept 05
Lexus LF-SA Concept 06 Lexus LF-SA Concept 06
Lexus LF-SA Concept 07 Lexus LF-SA Concept 07
Lexus LF-SA Concept 08 Lexus LF-SA Concept 08
Lexus LF-SA Concept 09 Lexus LF-SA Concept 09
Lexus LF-SA Concept 10 Lexus LF-SA Concept 10

  座舱其他部位的设计相对简朴,配备全息图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整合到仪表显示屏中。另外,新车还配有一个广角平视显示屏。

  LF-SA概念车的纺锤式格栅设计还可能会成为雷克萨斯品牌未来的一个设计元素。据雷克萨斯公司称:“LF-SA被设想为一款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豪华汽车,旨在展示一个更加受技术和虚拟体验影响的未来世界。这款新概念车反应了雷克萨斯对于新设计趋势和为其品牌开拓意想不到新领域的热情。”

  雷克萨斯高层去年曾透露称,公司计划在日内瓦车展推出一款定位在CT200h之下的车型。这款LF-SA预计将基于丰田雅力士平台打造,应该会在2018年作为一款入门雷克萨斯车型推出上市。新车预计将提供一系列发动机选择,包括缩小排量涡轮增压汽油机和至少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雷克萨斯还将在日内瓦车展展出其GS F性能车和LF-C2敞篷概念车。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