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本田 思域type 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本田思域Type R 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10:02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于日前正式发布其量产版思域Type R,该车是目前速度最快且动力最强劲的前驱高性能掀背车。新车将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并于今年夏季上市,起售价在3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8.9万元)左右。

  思域Type R搭载全新涡轮增压版2.0升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306 bhp,0-100 km/h加速耗时为5.7秒,最高时速达268 km/h。

Honda Civic Type R 02 Honda Civic Type R 02
Honda Civic Type R 03 Honda Civic Type R 03
Honda Civic Type R 04 Honda Civic Type R 04
Honda Civic Type R 05 Honda Civic Type R 05
Honda Civic Type R 06 Honda Civic Type R 06
Honda Civic Type R 07 Honda Civic Type R 07
Honda Civic Type R 08 Honda Civic Type R 08
Honda Civic Type R 09 Honda Civic Type R 09
Honda Civic Type R 10 Honda Civic Type R 10

  该车配备特殊的“Dual Axis Strut”前悬架系统和一个机械防滑差速器,另外还配备一个空气动力学套装,以完善其极端的可在赛道驾驶的车型定位。

  思域Type R最重要的特征是其新款VTEC发动机。这款燃油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转速为6500 rpm时达到峰值马力输出306 bhp,在转速为2500 rpm时达到峰值扭矩输出399 Nm。这款发动机的转速限制为7000 rpm。

  这款2.0升发动机通过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前轮,未提供自动变速箱选择。0-100 km/h加速耗时和最高时速也都是同级车中领先的。

  本田称思域Type R配备富有创新性的新悬架系统,旨在使动力输出达到最大化。首先是Dual Axis Strut前悬架系统,该悬架系统与福特的RevoKnuckle系统相似,是麦弗逊式前悬架系统的改良版本,配备一个增加的转向关节,相比标准款思域可使扭力转向减轻多达50%

  后悬架采用的是H形的扭力梁式设计,但相比标准款思域有所改进,配备了新的“crushed pipe”,本田称这一设计将使得翻滚刚性提升180%,并提升了高速行驶时的过弯稳定性。每个边角均配备自适应减震器,同时电动转向系统也经过重新调校以获得更好的响应性。

  本田还为思域Type R配备“+R”驾驶模式,以发挥其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的全部潜能。制动力由定制的高性能Brembo刹车片提供,前轮配备四活塞制动卡钳和直径为350毫米的钻孔式刹车片。新车配备19英寸轮毂,配以235/35轮胎

  思域Type R的车尾配备大尺寸气流扩散器、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两侧各两个排气管)以及更加霸气的后保险杠设计。

  相比标准款思域,其他新的设计特征包括新的前保险杠、宽大的头唇、外展的轮拱和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前翼子板上还具备更多的发动机出气孔。

  思域Type R提供五种车漆颜色选择。其运动化的内饰特征包括采用山羊皮效果帆布材质的运动式座椅、铝合金换档手柄、黑色的内顶板以及配以红色双排缝线的黑色内饰。

关注思域type 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