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DS在华半年调整6大高管 确保新战略实施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DS品牌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中,以559%的增速成为在华增长最快的豪华品牌,尽管增速很快,但是DS品牌在华销量仅为26,703辆销量绝对值相比其他豪华品牌还有不小的差距。在战略上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已经宣布DS作为豪华品牌独立运营,而DS品牌在其最重要的中国市场也在悄然进行着包括人事在内的各项调整。近日,网通社整理了DS品牌近期在华的人事变动:在短短6个月时间内六大高管职位发生变化,这样的调整可谓力度很大。而在一系列的人事调整后,DS品牌均是为确保新战略的实施。而陈国章作为DS品牌在华总经理,在今年已经制定一整套的方案,即“43210”战略规划,全面加强DS品牌在华的竞争力。

  根据长安PSA发布的信息显示,在2014年10月前雷诺中国CEO陈国章接任赫博,正式成为长安标致雪铁龙DS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并兼任DS中国及东南总裁一职。随后在今年2月,原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总监章宇光,调往长安PSA DS品牌事业部,任职中国及东南亚区副总裁一职,分管市场、传播、品牌管理等工作。

  最近的一次调整,则是长安PSA营销副总裁蔡建军不再担任该职务,调回长安汽车另有任用。由现任分管采购副总裁徐骏先生接替蔡建军的职位和工作,同时由现任长安PSA研发中心副总监段连祥先生接替徐骏先生担任分管采购副总裁。

  在2014年实现销量快速增长的同时,DS品牌总经理陈国章在2015年推出了“43210”战略,这其中“4”代表着DS品牌旗下经销商网络将拓展至现在的4倍;“3”代表着到2015年年底,DS品牌相比2014年增加三倍的零售销量;“2”代表着DS品牌实现两倍有效市场效益;“1”代表着DS品牌将在中国市场与全球市场实现品牌战略与营销策略的双统一,保证经销商的战略;“0”代表着在2015年,DS品牌将实现盈亏平衡。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DS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与2013年相比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据DS官方的统计数据,该品牌在2014年进口车和国产车的全年总销量达到了26,703辆,占其全球总销量118,472辆的比重达到了22.5%,远远超过2013年的2%。同比2013年4,052辆的全年销量,DS品牌在2014年的销量增幅高达559%。

  根据陈国章的战略,DS品牌在华销量将增加三倍,目标突破10万辆。而在陈国章的眼中,对于未来DS品牌在华的策略,首先确立品牌定位,未来超越二线豪华品牌,追赶奥迪将是未来的三大策略。短短半年内六位高管的调整,毫无意外的是为了更快的实现上述三大策略,我们也将拭目以待。(网通社 2015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