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麦格纳-斯太尔发布Mila Plus混动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8日 08:44  新浪汽车   字号:
Magna Steyr Mila Plus hybrid Magna Steyr Mila Plus hybrid

  著名汽车代工和研发公司麦格纳-斯太尔日前发布Mila Plus混合动力概念车,该车将亮相下周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

  麦格纳-斯太尔Mila Plus双座跑车的整备质量为1520千克,铝合金车身与电池组完美配搭,据说在控制车重的同时还能够增强车身刚性。

Magna Steyr Mila Plus hybrid 02 Magna Steyr Mila Plus hybrid 02
Magna Steyr Mila Plus hybrid 03 Magna Steyr Mila Plus hybrid 03

  Mila Plus搭载一套由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配搭的混合动力系统,两台电动机分别用于驱动前后桥。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性能动力数据,但表示混动模式下的0-100 km/h加速仅需4.9秒,纯电动模式下的0-80 km/h加速仅需3.6秒。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零排放纯电动续航里程为75公里,每公里排放32克二氧化碳。

  麦格纳-斯太尔表示Mila Plus混合动力概念车的底盘件和内饰件都属于可再生料,预计新车将在两三年内投入量产。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