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 现代i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i20 Active设计图曝光 3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7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i20 Active设计图现代i20 Active设计图

  现代印度公司于日前发布了其i20 Active跨界车的两张设计图,新车将于3月在印度发布上市,并于晚些时候在全球市场推出销售。

  这款新的跨界车是基于i20掀背车打造,从设计图来看,新车将配备经过改动的前后保险杠、塑料侧面护板、配有一体式LED日行灯的探照灯式前大灯以及圆形的雾灯。车尾则采用新设计的注入LED元素的尾灯,并加装铝合金覆层。

现代i20 Active设计图现代i20 Active设计图

  动力方面,新款i20 Active据称将搭载一款1.2升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可选择一款1.4升柴油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的离地距离也将升高,并配备经过调校的悬架系统。

关注现代i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