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比亚迪去年净利润4.38亿元 同比下降两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7日 08: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谢卫国 字号:

  比亚迪2月26日晚发布业绩快报称,2014年度公司实现营收582亿元,同比增长10.26%;实现营业利润-1.98亿元,同比下降286.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8亿元,同比下降20.82%。2014年度公司总资产达940.58亿元,同比增长20.56%。

  公告称,2014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有所下滑,市场竞争激烈,给公司传统汽车销量及盈利带来一定压力。新能源汽车作为公司汽车业务的未来发展方向,销售于年内实现大幅增长,集团新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秦稳居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方面,随着全球智能手机金属外壳渗透率的不断提高及新客户项目的量产,2014年公司金属部件产品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与快速增长的ODM业务一起带动了公司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的成长。太阳能业务方面,受海外市场“双反”政策和持续下滑的产品价格影响,盈利仍然大幅受压,给集团整体盈利带来较大负面影响。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