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猎豹新紧凑SUV/5月上市 预计9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继陆风、哈弗汽车相继推出旗下紧凑型SUV车型,猎豹汽车跟随市场趋势,调整车型战略部署。为此,猎豹汽车推出首款紧凑型SUV猎豹CS10,新车于去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近日,媒体从猎豹经销商处获悉:猎豹旗下首款紧凑型SUV“CS10”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预计9万元起售。

  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猎豹CS10概念车首次亮相,车型定位紧凑型SUV,是猎豹汽车首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车型。作为多年生产硬派越野车的汽车企业,猎豹汽车发挥专业制造SUV优势,转型民用车市场,进一步满足私人消费SUV市场需求。为此,在2015年猎豹汽车营销工作年会上,猎豹汽车宣布其走量车型“CS10”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猎豹工厂也正在调整产能,加班加点开工,加速CS10的上市脚步。新车的推出,是猎豹汽车处于企业转型期,明确发展方向的一个开端。

  从外观上看,猎豹CS10量产车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凸显动感,柳叶状的前大灯并没有采用概念车灯带的设计,适应量产需求配以L型颗粒状LED灯组,既时尚又增加行车安全性。长条形的雾灯与蜂窝状的下进气口都采用镀铬材质装饰条点缀,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需求。锋锐侧腰线,A柱贯穿至车尾,镀铬窗框亮条显档次,新车整体外观设计对猎豹来说有所突破。

  猎豹CS10作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63/1875/1700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这也是目前最主流的城市SUV尺寸规格,与该细分市场内销量冠军哈弗H6相比,车身尺寸优势明显。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城市SUV的猎豹CS10的接近角为23°离去角为25°,对付一般的崎岖路面问题不大。

  动力方面,猎豹Q5搭载的是型号“4G63S4T”拥有三菱发动机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为253N.m。从发动机参数上看,猎豹Q5在同级别SUV里,动力优势明显。传动系统方面,猎豹CS10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后续该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以及自动挡车型。

  目前,猎豹汽车已涵盖4款SUV产品,分别是猎豹Q6、CS6、飞腾、飞腾C5以及黑金刚。随着新车的推出,将近一步丰富猎豹产品阵容,捍卫其SUV家族的地位。广汽长丰集团副董事长李建新曾表示:“从2013年起,我们矢志用3至5年时间,让猎豹汽车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数一数二的专业全能SUV和皮卡品牌。”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