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发布全新概念车 或为CC原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6日 08:45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发布全新概念车设计草图大众发布全新概念车设计草图

  大众发布全新概念车设计草图,新车将在下周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除了两张官方照,大众几乎没有发布任何信息。

  这辆至今不知车名的概念车被认为是新一代CC的原型,该车是第八代帕萨特系列车型之一。从这两张设计草图看,全新CC的设计依旧与帕萨特相近,采用宽阔的镀铬进气格栅,醒目的车头大包围进气口。车尾的设计比帕萨特动感许多,Coupe式车顶曲线和充满力量感的车尾,与行李箱盖集成为一体的扰流翼配搭双筒排气管。

大众全新概念车设计草图大众全新概念车设计草图

  官方尚未透露新一代CC的动力详情,但表示将配备由涡轮增压汽油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汽油机驱动前轮,电动机驱动后轮,依靠电控系统实现四驱。预计该车会借用巴黎车展发布的帕萨特GTE的动力,由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搭电动机,这套系统用于帕萨特的百公里油耗低至2.0升。

  与现款CC相同,新一代CC的定位也将略高于帕萨特,并且大众曾表示新一代CC的定位会进一步抬升,高于现款CC,因此高配版本或许能够吸引部分原属于奥迪A5 Sportback的准买家。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