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塔塔欲转变Nano定位 不愿做“最便宜”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6日 08:37  盖世汽车网  梁薇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塔塔汽车近日表示,因过低的售价不利于Nano车型的发展,该公司考虑转变Nano“全球最便宜”汽车的形象。

  Nano于2009年在印度面市,目的在于吸引两轮车的潜在买家,因此去掉了几乎所有不必要的配置,并且减少了钢铁的用量,推出时仅2,000美元的售价使其成为全球最便宜的汽车。

  塔塔荣誉主席Ratan Tata近日表示,过低的售价并不利于这款车型的发展,公司近期正在考虑为新一代Nano配备更大马力的发动机,并计划提高售价。

  Ratan Tata表示,Nano作为印度最便宜的汽车,盈利能力不强,且其“最便宜”的廉价形象也让消费者因避免被邻居看不起而不愿购买,对其品牌造成较大伤害。

  塔塔计划推出至少两款更高配置的版本,但目前版本的Nano不会停售。2012年Nano的销量达到7.5万辆的峰值,但在去年则降至2.2万辆。下一代Nano的年产量预计在50万辆左右。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