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福特银河谍照曝光 今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6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福特银河谍照新一代福特银河谍照

  全新第四代福特银河(Galaxy)伦敦街区路试谍照曝光,新车的研发工作已接近尾声,将于今年夏季上市销售,售价将略高于现款,竞争对手为大众夏朗和西雅特欧悦搏。

  全新福特银河依旧定位于大型MPV市场,与福特蒙迪欧共享CD4平台,提供三排七座布局。全新银河将与蒙迪欧共享动力,这意味着将获得2.0升EcoBoost系列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以及2.0升TDCi系列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Ford Galaxy Spy 02 Ford Galaxy Spy 02
Ford Galaxy Spy 03 Ford Galaxy Spy 03
Ford Galaxy Spy 04 Ford Galaxy Spy 04

  银河采用福特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包括马丁式的进气格栅和大幅拉伸的头灯。A柱配搭三角窗尽力减小盲区面积,车侧配备大尺寸侧窗。预计类似的设计风格也将被用于新一代麦柯斯(S-Max)。

  与麦柯斯不同,体型更大更宽敞的银河主要面对欧洲车队用户,因此银河不太可能拥有Vignale豪华版。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