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欧宝 欧宝Mokk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欧宝Mokka谍照曝光 或配新三缸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5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欧宝Mokka谍照改款欧宝Mokka谍照

  欧宝Mokka是在三年前推出的,是时候进行中期改款了。近日,海外媒体拍到了这款小改款跨界车的首批谍照图片。

  这辆原型车覆盖的伪装暗示出,新车型将拥有新的前脸设计,配备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从谍照中未能看出其他的改动,但量产车型预计还将换上新的后保险杠和经过改造的尾灯。

Opel Mokka facelift spy 04 Opel Mokka facelift spy 04
Opel Mokka facelift spy 05 Opel Mokka facelift spy 05
Opel Mokka facelift spy 06 Opel Mokka facelift spy 06

  有关改款Mokka,目前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还很少。据称新车的内饰也将得到改进,而配备新设计的仪表板。新车预计还将配备经过改良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升级的内饰。

  动力选择目前尚未得到证实,有推测称,改款Mokka跨界车可能会提供一款新的三缸发动机

关注欧宝Mokk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