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零部件供应不足 本田北美两工厂再减产一周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5日 08:20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因美国西海岸港口劳资纠纷造成货运中断及汽车零部件供应受阻,本田汽车已将北美两座工厂的减产时间延长了一周。

  本田称,该公司已决定将其美国印第安纳州(Indiana)工厂及加拿大一座工厂的减产时间延迟至3月2日,预计上述两座工厂的产量将减少5,000辆。

  本田发言人Misato Fukushima称,该公司已采取空运的方式应对零部件供应不足,目前本田美国俄亥俄州(Ohio)两座工厂及加拿大另外一座工厂已恢复正常生产。

  2月16日-23日期间,本田已对上述五座工厂的生产计划进行了调整(削减2万辆),该公司畅销车型思域(Civic)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此外,日本另外两家车企丰田日产也因西海岸港口劳资纠纷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并采取了空运零部件及临时减产等措施应对。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