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法拉利 La Ferrar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法拉利LaFerrari Spider敞篷版假想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1日 10:37  新浪汽车   字号:
LaFerrari Spider假想图LaFerrari Spider假想图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了法拉利LaFerrari Spider敞篷版车型的假想图,尽管法拉利一直未透露是否可能推出这样一款车型。

  从假想图来看,这款Spider车型相比标准款LaFerrari略有改动。该车将搭载一款6.3升V12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总马力输出可达963 PS。目前尚不清楚顶篷的缺失是否会影响LaFerrari的性能,但标准款车型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耗时不足3秒,最高时速超过350 km/h。

  虽然法拉利并未透露其LaFerrari Spider的太多信息,但此前有报道称该车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将配备传统的车门和可拆除的车顶(由两块面板组成)。

  法拉利LaFerrari Spider预计将限量投产,产量预计在10-50台,售价应该在200万-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1万-2502万元)之间。

关注La Ferrar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