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搭载0.66升的三缸机 本田S660投入路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1日 10:14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S660本田S660

  近日,本田对外透露旗下S660跑车的雪地测试谍照,作为一款时尚型小跑车,本田S660计划将于今年正式向市场推出。

  作为本田经典车款BEAT的继任车型,这款S660在本田内部高度重视。近日的伪装测试中,本田邀请当地的媒体记者一起参与新车测试,因此内饰方面被得以充分的曝光,但是方向盘中间神秘的车标和后面的仪表盘组合被得以继续伪装,这为媒体留有更大的悬念。同时内饰方面相比以前公布的谍照,增加了一个手动驻车刹车。同时借助轻量化技术,整车重量被控制在1吨以下。

Honda S660 production prototype _02 Honda S660 production prototype _02
Honda S660 production prototype _03 Honda S660 production prototype _03
Honda S660 production prototype _04 Honda S660 production prototype _04

  动力性方面,众所周知本田为这款小跑S660搭载一台排量660cc的三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7kW(64PS)/8100rpm,峰值扭矩104 Nm。采用中置后驱布局,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CVT可选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大140km/h。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