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夏朗
停售车型

原创大众发布新款夏朗 配置更丰富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9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发布新款夏朗大众发布新款夏朗

  大众发布第二代夏朗的中期改款版本官方照,新车将亮相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

  现售的第二代夏朗于2010年日内瓦车展发布,与第七代帕萨特共享PQ46平台。图中的中期改款版本与现款在外形上的差异不大,换装新设计的LED尾灯和Jakarat款合金轮毂,新增蓝色和红色两种车漆供选择。

  座舱内的变化也非常有限,换用与第八代高尔夫同款的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多功能彩色触摸屏,以及带按摩功能的12向调节座椅。此外,大众还为夏朗提供最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能够支持苹果CarPlay和谷歌Android Auto系统。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5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5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1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1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2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2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4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4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6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6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7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7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8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8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9 Volkswagen Sharan Facelift 09

  新款大众夏朗可以选择150 hp输出的1.4升TSI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220 hp输出的2.0升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有115 hp、150 hp和184 hp三款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50 hp输出的TDI柴油机还可选装4-MOTION四驱系统。

  安全方面,大众为新款夏朗提供了盲点监测系统、市区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带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驻车系统。

关注夏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