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宾利 飞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宾利欧陆GT/飞驰发布 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9日 08:44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宾利欧陆GT/飞驰改款宾利欧陆GT/飞驰

  宾利于日前发布其改款欧陆GT和飞驰车型,新车将在3月揭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的改动据称是应消费者的要求而做出的,主要集中在动力传动系统、技术和内饰的舒适性改进上。

  首先是欧陆GT,最重要的改动是:其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拥有更高的动力和扭矩输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582 bhp和720 Nm,相比之前分别提升了15 bhp和20 Nm。由于引入了可变排量系统,燃油经济性也提升了5%。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则从338克降低至329克,百公里综合油耗从降至14.5升降至14.1升。

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02 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02
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03 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03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01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01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02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02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01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01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02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02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03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03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04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04
Bentley Continental GT W12 Convertible 01 Bentley Continental GT W12 Convertible 01
Bentley Continental GT W12 Convertible 02 Bentley Continental GT W12 Convertible 02
Bentley Flying Spur 16MY interior 01 Bentley Flying Spur 16MY interior 01

  外观方面,改款欧陆GT前脸采用新的保险杠设计、更小尺寸的散热器格栅和代表发动机类型的镀铬标识。车尾的行李箱盖更具雕刻感,后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且加宽了。新车还提供新的20英寸和21英寸轮毂设计以及三种新的车漆颜色。

  此外,V8 S和GT Speed车型采用新的车尾气流扩散器设计,以区别于普通的欧陆车型。

  内饰方面,宾利称所有欧陆GT的驾驶员控制按钮都是新设计的,购车者可以选择安装更符合人类工程学和运动化的方向盘以及更大的换档拨片。内饰还采用更多的镀铬细节设计、新的仪表和图形以及经过改进的中控台外框。

  购车者还可选择其他选装配置,包括车载wi-fi以及新的衬垫、靠背和真皮细节。

  欧陆飞驰所搭载的W12发动机可提供612 bhp和800 Nm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可变排量系统的推出还将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从343克降低至333克。

  改款飞驰还提供新的20英寸和21英寸轮毂设计、新的内饰抛光选择、经过改进的方向盘设计以及wi-fi热点系统。

  改款欧陆GT和飞驰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售价将在临近上市前公布。

关注飞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