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高尔夫旅行版美国起价2.1万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6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高尔夫旅行版(Golf SportWagen)将于今年四月在美国上市,在美国市场的入门动力为170 bhp输出的1.8 TSI,新车起价21,3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4万元)。

  售价21,3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4万元)的S入门版搭载1.8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70 bhp和271 Nm,配搭六前速手动变速箱。虽然身为入门版,但配置依旧丰富,配备15英寸合金轮毂,提供了带手动腰部调节的人造革座椅、蓝牙连接,带触摸屏的影音娱乐系统提供USBiPod和天狼星XM卫星音频广播功能。此外还标配了电动窗、中控锁和空调系统,加价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63元)可换装自动变速箱。

VW Golf Wagon 02 VW Golf Wagon 02
VW Golf Wagon 03 VW Golf Wagon 03
VW Golf Wagon 04 VW Golf Wagon 04
VW Golf Wagon 05 VW Golf Wagon 05
VW Golf Wagon 06 VW Golf Wagon 06
VW Golf Wagon 07 VW Golf Wagon 07
VW Golf Wagon 08 VW Golf Wagon 08
VW Golf Wagon 09 VW Golf Wagon 09

  作为次低配车型的SE售价26,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配搭6前速自动变速箱,提供17英寸合金轮毂、前雾灯全景天窗、可视倒车、Fender高级音响系统、无匙进入和起动系统。大众为SE提供价值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209元)的灯光选装包,提供带LED日间行车灯的自适应双氙气大灯、座舱氛围灯和LED阅读灯。价值695美元(约合人民币4337元)的驾驶辅助选装包则备有前后倒车雷达和前方碰撞警示系统。

  配置更高的SEL售价29,345美元(约合人民币18.3万元),提供18英寸合金轮毂、镀铬车顶行李架、导航系统、Climatronic自动空调、12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SEL也可以选择上面提到的灯光选装包和驾驶辅助选装包。

  除了汽油动力外,大众还为高尔夫旅行版提供了TDI柴油动力版,起价24,595美元(约合人民币15.3万元),SE版售价27,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元),SEL版售价30,345美元(约合人民币18.9万元)。标配6前速手动变速箱,选装双离合器变速箱需要加价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63元)。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