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特斯拉Model X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3日 10:21  新浪汽车   字号:
特斯拉Model X谍照特斯拉Model X谍照

  特斯拉Model X的最新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这辆最新的Model X原型车几乎未经过任何伪装,正在加州进行测试。最新的消息也打消了大家此前对于Model X量产的疑虑。特斯拉发给预订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证实了这款电动跨界车量产版的一些细节信息。

Tesla Model X Prototype spy 02 Tesla Model X Prototype spy 02
Tesla Model X prototype spy 03 Tesla Model X prototype spy 03
Tesla Model X prototype spy 04 Tesla Model X prototype spy 04
Tesla Model X prototype spy 05 Tesla Model X prototype spy 05

  据特斯拉证实,Model X量产版将配备猎鹰式车门,标配四轮驱动系统。新车可选装三排座椅(并非标配),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放平以载物。

  至于续航里程和其他一些细节信息,预计要等到Model X临近发布的时候才会公布了。

关注特斯拉Model 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