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起亚Trail'ster概念车发布 预展四驱秀尔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3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Trail'ster概念车发布起亚Trail'ster概念车发布

  起亚于日前在芝加哥车展发布了基于秀尔设计的Trail'ster概念车,向我们预展了量产版的秀尔四驱版车型。

  这款概念车在外观上的独特之处在于:Polar Pearl Snowdrift的车漆和车顶与车身覆层所采用的Terra Bronze金属色喷漆形成了鲜明对比。该车还采用铝合金车底护板、可完全折叠收起来的卷盖式防风雨帆布顶篷以及阳极电镀红色的19英寸合金轮毂配以Pirelli Winter Carving 245/45/19雪地防滑轮胎

Kia Trailster concept 04 Kia Trailster concept 04
Kia Trailster concept 05 Kia Trailster concept 05
Kia Trailster concept 06 Kia Trailster concept 06
Kia Trailster concept 07 Kia Trailster concept 07
Kia Trailster concept 08 Kia Trailster concept 08
Kia Trailster concept 09 Kia Trailster concept 09

  Trail'ster概念车采用LED前大灯配以灵感源自于K900的投影灯,而超大尺寸的雾灯则进一步突显了这款跨界车的粗犷外形。尾灯也采用了LED技术,尾灯的造型同样很粗犷。

  内饰方面,这款概念车基本沿用常规款秀尔的设计,但配备短粗的换档杆、四驱系统控制按钮和红色的点火按钮。此外,新车还采用褐色真皮座椅和嵌有铝合金的地垫。

  动力方面,Trail'ster概念车搭载一款四缸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88 hp和251 Nm,发动机用于驱动前轮,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后置的36 hp输出电动机将为后轮轴提供动力,其电能来源于一个1.2千瓦时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因此,这款Trail'ster概念车实际配备的是电动四驱系统。

  在常规行车状况下,电动机能够在加速过程中车子需要更多动力和扭矩的时候辅助内燃机。另外,电动机还会在越野行车过程中、在湿滑路面上以及在软件探测到车轮打滑的时候为车子提供动力。此外,这款概念车的电动机还将充当发电机以恢复动能并在刹车或巡航过程中为电池组充电。

  起亚表示,这款Trail'ster概念车的市区油耗相比常规款2015款秀尔降低了25-30%,公路油耗降低了5-10%。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