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A级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3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奔驰A级谍照曝光新款奔驰A级谍照曝光

  2013年上市的第三代奔驰A级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于日前投入路试,预计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现售A级基于奔驰MFA前驱平台打造,测试车采用单横条满天星进气格栅,配搭先进的LED大灯(仅会用于高配版本)。此外,换上了新款尾灯和更动感的双筒排气管。座舱遮盖严实,预计将换装新款方向盘和影音娱乐系统,并对按钮和各种装饰件稍作调整。中控台顶部的液晶屏将由现款的5英寸升级到8英寸,并将无匙进入和起动系统列为标准配置。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2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2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3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3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4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4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5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5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6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6

  预计新款奔驰A级将延用现有动力,备有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介于90 ps和211 ps之间。当前的柴油版标识“CDI”将被替换为“d”,例如柴油旗舰的车尾标识为A 220d 4 Matic。拥有量产最强2.0升发动机的性能旗舰A45 AMG将进一步获得提升。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