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将投资1千万美元 在美国建充电站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2日 08:47  盖世汽车网  梁薇 字号: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大众美国高管近日表示,该公司将为其美国电动车充电站建设项目投资1,000万美元,并希望政府能够对电动车给予更多支持。

  今年1月份,宝马和大众宣布将与美国充电设施运营公司ChargePoint联手,在美国东西海岸建设100座电动车快速充电站,以缓解电动车车主的充电压力。

  近日大众美国产品营销与战略副总裁Joerg Sommer表示,除了各企业的投资外,政府也应当对电动车给予额外支持,联邦政府应该投资支持快速充电设施的建设,并鼓励车队经营者购买插电式混动车以及纯电池电动车。

  目前美国市场在售的插电式混动车及燃料电池车共24款,还有20款预计将在今明两年推出。不过自2011年以来,美国电动车累计销量还不足30万辆,远远低于总统奥巴马到2015年实现100万辆电动车保有量的目标。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