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乘联会1月销售数据:上海大众位列第一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11:06  新浪汽车   字号:

  2月10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了2015年1月销售数据。数据显示,受春节前购车旺季以及各地车改启动等因素影响,国内乘用车市场总体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狭义乘用车市场1月销量为195万辆,同比增长13.5%。

  在整体市场相对平稳的格局下,各车企的销量表现抢眼,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继续领跑行业。其中,上海大众汽车1月销售205,678辆,位居榜首。一汽大众与上海通用分列二、三位,销量分别实现191,531辆与160,798辆。同时,上海大众汽车以181,933辆的销量位列零售市场第一,紧随其后的上海通用零售实现181,797辆,一汽大众则以156,623辆位列第三。

分享到:

(编辑:L先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