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本田CR-V英国售价公布 2234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于日前公布了其新款CR-V系列的英国市场售价,新车将于3月上市,目标竞争对手为马自达CX-5。新款CR-V入门车型是双轮驱动的2.0升i-VTEC S,售价为22340英镑)(约合人民币21.2万元)起,而顶配车型的售价为35620英镑(约合33.9万元)。

  入门S车型在外观上配备日行灯和17英寸合金轮毂。内饰方面配备双温区温控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可加热电动后视镜、坡道起步辅助系统、i-MID显示屏和USB连接口。SE车型的价格相比入门车型要高出2170英镑(约合2.1万元),配备自动雨刷器和车灯、真皮方向盘和换档手柄、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影像以及配有HDMI连接和额外扬声器的本田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Honda CR-V 02 Honda CR-V 02
Honda CR-V 03 Honda CR-V 03
Honda CR-V 04 Honda CR-V 04
Honda CR-V 05 Honda CR-V 05

  SR车型的售价要高出4080英镑(约合3.9万元),配备卫星导航系统、真皮和Alcantara内饰和可加热式前排座椅、环境照明系统、高功率音频系统、带有主动转向功能的双氙大灯、隐私玻璃和18英寸合金轮毂。顶配的EX版车型配备无匙智能进入系统、电动记忆驾驶座、全真皮内饰、电动后备箱盖和全景玻璃天窗。

  1.6 i-DTEC柴油机的118 bhp版本相比入门车型的价格要高出1060英镑(约合1万元),而同款发动机的158 bhp版本价格要高出4170英镑(约合4万元),只提供给中配SE车型和更高配置的车型选择,并配备四驱系统。其他车型若要配备四驱系统需加付1100英镑(约合1万元),而新款9速自动变速箱的价格为1500英镑(约合1.4万元)。

  新款本田CR-V系列目前在英国市场已开始接受预订,首批实车将于3月交付车主。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