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科尼塞克Regera预告图发布 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9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科尼塞克Regera预告图发布 日内瓦首发科尼塞克Regera预告图发布 日内瓦首发

  近日,科尼塞克证实了将在3月揭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其新款Agera RS超跑车的计划。如今,这家瑞典公司宣布还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发布另外一款新车型:Regera。

  科尼塞克形容这款Regera是一款“megacar”,就如同其“One:1”一样,后者是目前全球动力最强劲的量产车。

  这款Regera可能会拥有至少1341 hp或者说1 megawatt的峰值动力输出,因此才被描述为一款“megacar”。鉴于One:1的最大马力输出就是1341 hp,科尼塞克也将其称作一款megacar。

  “Regera”这个名称可能是“regeneration”单词和现有“Agera”名称的合并。这暗示出,这款新车是基于现款Agera设计,但配备了某种形式的能量回收系统以匹敌其竞争对手法拉利LaFerrari、迈凯伦P1和保时捷918 Spyder所提供的技术。另外,科尼塞克还有可能会在这款新车上首次应用其无凸轮发动机技术。

  2015年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3日正式揭幕,有关这款Regera megacar的更多消息预计会在车展开幕前更多地透露出来,我们将持续关注。(Sally Wang1)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