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春欢乐购 福特全顺新春促销活动进行中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9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要迎来2015农历新年了,福特全顺新春感恩促销现已全面启动,到店选购经典全顺多功能车钜惠5000元,再送价值3000元新春大礼包。

  此次活动涉及的经典全顺多功能车,拥有宽敞的空间、澎湃的动力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等优势,在销售过程中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其搭载2.8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6Ps,最大扭矩为285N.m,结合5速手动变速箱,换档平顺柔和,充分满足用户的动力需求。操控上,经典全顺采用了前独立悬挂,后变截面钢板弹簧的组合,并且在液压减震器的工作下,使得车辆具有较为平顺的通过性。

  安全和品质方面,经典全顺采取了十大安全设计,运用其特有的全封闭承载式车身,以及ABS、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设备,充分保障驾乘者的人生安全。品质方面,经典全顺整车经久耐用,可达到50万公里无大修,并拥有JMC Cares十项服务承诺,全面保障消费者的利益。

  经典全顺在油耗、空间等方面优势明显,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7升,比同类车型低4L左右,最大装载空间则可达到11.5立方米,车内全部乘员座椅均为可拆卸设计,无论乘人或是载货,应对起来都能游刃有余,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堪称购车的理想选择。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