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田商务车四季关爱服务启动 G7商运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6日 14: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5年1月30日,福田汽车集团轻型商用车(LCV)事业本部旗下的福田商务汽车 “四季关爱”服务启动暨G7商运版上市仪式在山东潍坊举办。

  福田商务汽车服务早已在2014年11月份北京举办的APEC会议经受住了重大考验。作为2014年APEC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的福田商务汽车蒙派克S、蒙派克E以及G7等产品,凭借卓越的性能、品质和高效服务,圆满完成了会议通勤的服务任务。

  “四季关爱”服务是“APEC级服务”的延续,秉承“服务创造感动、品质成就未来”的宗旨,旨在实现服务体系的三个转变,即以用户为主心,由被动向主动转变,由为车服务向为人服务转变,由满足客户向感动客户转变,引发广泛关注。

  福田汽车集团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服务总监张平介绍,“四季关爱”具体而言就是针对春、夏、秋、冬不同季节、不同时机向福田商务汽车用户开展不同类型的服务活动,从而达到关爱用户的最终目标。以春季为例,服务包括“新春大拜年”三重好礼相送,例如31项全免费检查(需用户参照车型保养检查表)、赠送燃油系统清洗养护及相关精美礼品,着实从用户季节养护用车需求考虑,把关爱送到用户的心里。活动服务范围涵盖福田商务汽车旗下的图雅诺、蒙派克S、G7产品新老客户。

  福田汽车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呼叫中心,为客户提供365*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同时,福田汽车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关注客户需求和体验,为用户打造“全程关爱  一路无忧”的服务体验。

  G7商运版助力城市物流驶入发展快车道

  在推出 “四季关爱”服务同时,福田商务汽车G7商运版也首次亮相山东。G7是福田商务汽车基于全球领先科技、以革新标准打造的全新一代轻客产品。自2014年上市以来得到了用户和业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在外观、舒适、承载、安全操控、动力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可更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在商务接待、旅游运输、单位通勤及城市物流等方面的不同需求。这次在山东区域上市的G7商运版将进一步满足国内货运蓬勃发展的需求,助力城市物流驶入发展快车道,引领整个轻客行业的升级风暴。

  2015年,福田商务汽车还将倾力推出首款欧系大VAN图雅诺产品,正式进军欧系大VAN市场。届时,福田商务汽车将形成覆盖欧系、日系、大VAN、中VAN的全系商务车品牌,全方位满足城市商务用车需求。同时,福田的APEC级服务也将逐渐向新品覆盖,惠及全系产品。

  山东是福田商务汽车的重要市场,也是福田商务汽车的战略福地。生产G7的亚洲最大数字化工厂“福田汽车山东多功能工厂”恰坐落在山东潍坊。福田汽车山东多功能汽车厂是福田汽车2020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福田全球化战略的重要支撑点。集商务汽车、微型汽车与汽油发动机生产、研发一体化的综合性制造基地,立足国内、海外市场。

  创新运营模式,谋求整合增长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发展新常态,汽车行业整合和洗牌加剧,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福田汽车深入洞察市场发展需求,着眼于“整合增长”的商业模式,以“商乘并举”的战略眼光,致力于向高端产品的积极转型。而新成立的福田汽车集团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正是福田汽车在整个汽车业面临大变局的形势下谋求整合增长的重要举措。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